昨天看了BYV的博客(贴地址以防忘记:www.byvoid.com)
说起BYV,他是09年的集训队,说来已经好久了吧,当初只有三十人集训队,当时他最后去了THU,现在应该是在工作了。
而细读他的blog,里面不仅仅有一堆信竞相关,还有他的生活,还有他的喜好。很惊讶的是,他竟然是一个喜欢研究文字的人,单纯的文字。
我看见一个完整的他,一个人。
他的经历是运气加实力。全国赛上的发挥,到了THU后认识到的朋友,得到的帮助,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学到的,以及他的现在,以及很多很多。
一切都有太多机缘巧合。
他说好多人少了野心。
也是的吧,少了野心就只会走前人的路,却也是稳妥。
其实那天wj说的很对,尽管czy和wzd都觉得那是在瞎扯,我不觉得,综合素质绝对是硬商,他们以为他们的完全放弃文化课是一种正确的疯狂,为此我还被他们屡次嘲讽,但谁知道呢,到时候就会知道了对吧。
科研与开发,我还不知道自己偏向于那边,所以才会开始逐步了解大学课程。虽然wj每次跟我聊都会无限嘲讽软件开发,次次都会提到:“搞不好你就是个打字员”,但我想我不会变成底层的人,所以我才会重视综合素质,无论哪个方面,我都要做到顶尖。
空山。
杳无音信。
半醒半醉日复日,花开花落年复年。

评论

热度(1)